close

 

wnini 043.jpg 

哇哈哈~~ 前幾天東京下了場大雪, 超~黑皮!!!

雖然我還是必須上店裡, 但是我有拍一些雪紀錄喔~

 

                            どうぞ~

 

 

 

1小時經過

 

 

 

過三十分鐘後

路面已經漸漸舖上雪花很像白地毯

然後在記錄過程還遇到店裡的客人

我都叫他喬治

 

 

 

wnini 002.jpg 

就是他! 喬治

是我偷偷給他取的, 喬治的太太是日本人

日語竟然說得比我還溜 >''<  氣!!

 

晚上下班後回到停車場, 老公的車子被雪積得不像話

就拍了以下片段

從頭到尾都在耶耶耶, 我在耍白痴 >_________<

 

 

 

好啦! 我承認看到雪真的蠻興奮的

終究我還是台灣人阿!

而且近年的溫室效應, 最近在東京都不常看到雪

 

 nini 026.jpg

 

看! 我的一大步竟是小寶貝的好幾步

瞧寶貝開心的外套都撩起來了

 

nini 027.jpg 

 

 

我家附近的多摩川竟然積成這樣, 對面是川崎

明天又會有一大群小朋友來玩雪橇了

 

 

隔天...

積在路面的雪被集中到旁邊

wnini 025.jpg

 

 

然後從家裡陽台望去, 還有一些雪積在屋簷

nini 045.jpg

 

感覺昨天好像是一場夢一樣

 

nini 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