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過年之前日本就很有過年過節得氣氛, 所以這次聖誕節沒有大肆慶祝

邀了弟弟到家附近的餐廳吃飯 (其實這天我有工作啦!! 嗚嗚)

眼尖的人應該有發現我的左手有包紮

其實在這前幾天我..受傷了

罪魁禍首竟是...... 保鮮膜!!!!!!

因為粗線條的個性, 保鮮膜往上放沒放好

硬生生從上砸下來, 重力加速度

沒想到肉還給它翻起來, 縫了七針

還好還好現在好多了

學姊姊 

瞧我這副耍寶樣兒就知道我ok了!

 

大晦日~ (除夕) 12-31

 

這天和老公, 弟 到離家不遠的神社祈福先

 

今年甜酒好喝唄 

弟弟愛上甜酒, 一直說好喝

而我不上鏡的原因是... 這天冷的不像話, 穿的太厚不敢見人啦!

 

 

1010-1-1 元旦

我們來到淺草祈福, 這天人真的很多

去年2009年, 雖然又吵了好多架

但是每年可以一起渡過, 我們真的很幸福

老公 我們來到雷門了

 

還有弟弟今年是第三次在日本過年, 希望他的夢想能夠快快實現

這樣阿公和奶奶就可以不用煩惱了

 但我會加油

     

 祝 大家 新 年 快 樂 !!

 

 雖然抽到兇

很冷很冷天, 我卻覺得心理好溫暖,感謝上天去年又給了我很多考題

 

好大的草鞋  出盡鋒頭的狗

 

 

 

今年淺草寺正在裝修, 排了好久喔~

 

 

小妞笑容太迷人人吧!! 給我拍一張

可惜我不會玩拍毽子, 不然就給妳買一個

妞, 辛苦妳了 

 

江戶川時期假髮屋

這家店很多老外捧場喔~ 價錢還算普普

不過結婚時戴一次我就怕了...

假髮店 

 

 

 

 

嘿嘿! 今年的年菜又上場囉!

當然我是買現成的然後自己拼裝上去

老公說我很有天份耶!

哈! おせいち 我排的 

 

然後大家開開心心的聚在一起吃飯

希望今年能夠事事順心, 奶奶和阿公身體健康~

 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