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這張串聯活動應該不陌生

 

 

看了那篇文章, 那些被虐待的名犬不是被棄養,

 而是那些不肖商人過分繁殖, 想說多賣多賺

怎知自以為是愛犬家的無知人們, 養到不想養就丟一邊

更別說是那些硬是被製造出來的可憐狗狗們的下場

我文筆不好, 用寫的罵不出來, 可用說的我可以罵倒你們

狗狗不是你的玩具, 更不是你的裝飾品

自以為是愛犬家的你們可知道由於你們的喜新厭舊

造成多少狗兒們沒飯吃, 等著被餓死甚至被虐待死??

 

文章看到一半, 參雜著狗兒們的相片難過到眼淚流不停

在日本的狗兒們很幸福, 因為政府規定必須要登記家主的名子才能飼養

我家的寶貝也是一樣, 規定要打狂犬病針, 定期吃心絲蟲藥

在日本甚至還有狗狗墓園, 你可以笑日本人傻

但你絕不知道日本人看狗兒就像看待自己親人一般

不是他們傻,是他們重情重義

 

希望大家是真心真意對待狗狗

仔細看, 他們的眼睛會說話

彷彿跟你說, 我們作好朋友吧!!

 

DSC01101.JPG 

 

愛我, 請不要棄養我

 

DSC011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