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820.JPG

 

初戀~ 

談起我的 戀愛史 , 啟發真的很晚

因為家裡門禁嚴格, 我的初戀是18歲

那時喜歡上一個愛跳舞的男生A君

A君小我一歲, 和我弟同年級同學校(後來才知道... 撲 ..)

人又高,性情溫和, 長得普帥就是沒有錢(到底為什麼跳舞的都沒錢阿??)

因為人高, 我常叫他背我

不喜歡吃的東西經常丟給他

那時候野蠻女友還沒出, 我就是他的野蠻女友

說真的, A君常戴我到處玩,最常去西子灣看海

有約會的日子一定會陪我騎到家

 

忍痛割愛, 放下他獨自來到日本

我們的戀情就此畫上休止符

理由是, 國際電話費太貴, 看不到, 摸不到..

遠距離真的蠻困難的吧! 我無法維持..

 

後來回台灣度假, 播了通電話

才知道他已經交了一個新女友

而我, 在日本也有了喜歡的對象(單戀篇)

我想可能是彼此緣分不夠吧!

不過和他一起渡過的每一天

真的真的很開心~

 

單戀篇~

剛來到日本,REINA什麼都不會

日文只會簡單幾句就飛來日本了

當然剛開始的海外生活對我來說很新鮮, 卻也很困難

不太日文的我只能在小小日式串烤店當服務生

每天有洗不完的餐盤

那時候的店長(本單元單戀篇的王子)對我很好

應該說生平第一次的海外生活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他是個幽默風趣的日本人, 大我四歲

就這樣單戀他一年後, 我上了千葉的大學

店長也離開原本的串烤店自己獨立開了串烤店

又過了一年, 久沒和他連絡的我跑去他店裡

又莫名其妙的在他店裡打起工來

就這樣每天千葉往返東京的日子

雖然很累, 但和他相處的日子真的過得很充實

自然而然的, 我們的關係變得很曖昧

不是男女朋友, 他卻很了解我 我也很了解他

喜歡等等字眼從來不說, 我知道他並不討厭我

也許兩人的關係, 很曖昧卻又很親近

我選擇離開他的世界, 因為很沒有安全感

之後很多我們之間的友人跟我說, 我離開後

店長常常叫我的名子, 很傷心 很傷心

也許那時我真的因該放下身段告訴他其實我很喜歡他

只是我對自己真的很沒有自信

我想, 一切都是緣分吧!

在我結婚前, 還打的很多次電話 喝得醉醺醺的問我

妳幸福嗎?? 我...不知道

那時的我已經沒有辦法回頭了, 因為我老公真的對我很好

我沒辦法丟下他....

或許, 現在在我心中 不可否認還是有他的存在

只是, 我寧願把他當作我一輩子的回憶藏在心底

他叫遠藤, 我曾經想要嫁給他做遠藤太太

而現在, 我是遠藤太太

只是現在, 他是他, 我是我

兩個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