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C00002.JPG

我的化妝概念的啟發, 很慢 很慢

二十歲前我都跟我奶奶共用歐蕾 ><

(以前我奶怕我用太多, 還跟我說那是老人用的哩!)

然後到了日本, 第一次買了睫毛膏

還故意選了個前衛的藍色

結果還被同學笑很奇怪勒! 齁~ 我就是不懂阿!!

後來開始學會撲粉撲, 我不是很白

所以都給它撲得很白, 結果...

我當了很久的麥克傑克遜!!

 

終於

苦練的成果, 我終於會化妝啦!!

 

OK, 沒化妝的我和化妝後到底會不會差很多呢?

先來看看沒化妝的窘樣吧!

 

DVC00004.JPG 

我說大嬸阿~ 您打那兒來阿??

是的, 我是無眉道人啦!

很深的 黑眼圈, 一些痘疤, 皮膚超級暗沉

 

 

上的底妝, 畫了眉毛後......

 

DVC00010.JPG 

恩! 看起來比較明亮一點了

 

再畫上眼影及眼線, 夾上睫毛膏後

 

DVC00008.JPG 

有比較有神一點了啦! 眼妝對我來說很重要!

 

 

你可以在近一點>>什麼啦! 好老的詞喔~

 

DVC00006.JPG 

DVC00005.JPG 

 

這一天, 我種在家門前的花苗開花了

好開心喔! 改天在寫一篇文好了

DVC0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